本文引用自 Nina's blog「 這個耶誕,讓我們送愛心給院童 」文章

各位小喵親愛的朋友們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
紛紛擾擾的2005年也近尾聲

小喵今年想將每年年終的習慣
由小愛化大愛

希望各位朋友可以找找家中
用不到 沒有損壞
還算乾淨的娃娃、玩具、或文具、鉛筆、童書
甚至衣物等
打包裝箱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斑斑天賦異稟,自小就專精忍術,此為忍術中的忍術-「裝死」

為了尋找接班人,斑斑在貓王國(也不過就是阿布家領域 :P)狂下戰帖,希望武林中人能使出必勝絕招,來一決勝負~

比賽尚未開始,許多人(阿,大概就是阿布、阿藍、阿布弟、彩虹和藍姊姊等人)早已議論紛紛,欲一睹為快,究竟誰會勝出?

阿布弟開始擺下賭局,大家紛紛下注..

斑斑說:一開始,先讓我先為大家表演個一招半式吧!


在外討生活過的我,懂得如何夾縫中求生存..此乃忍術研發之經典-「佛跳強」

PS.特別聲明:此招不是「佛跳牆」之字誤,而是施展此術,需使出「跳過好幾支小強」的曼妙輕功方能達成!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生活很悠閒(除了阿布以外,四隻貓都很悠閒),冬天到了,好冷~~我們除了打打架、 玩撿紅點 來熱身,維持運動的習慣外。就是睡覺了XD

氣質斑斑又回到了她最愛的電腦上窩著,看著其他三隻貓在亂(尤其是皮皮鬼花豆和娃娃),她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真的必要時,再伸出貓爪管教一下就是。


生命總會有感覺不可承受之「輕」的時候..


「泰山」壓頂,我仍面不改色,這就是四小福團長厲害之處

話說如此,「泰山」先生可以起來了嗎?:P



人說,知識使你更有魅力,所以我窩在報紙和書堆旁,是不是看起來有嫵媚一點?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妳所忽略簡單且必要的健康檢查

今年做過健康檢查了嗎?可真正明白健康檢查的意義?如果妳從未做過健康檢查,給妳良心的建議,花點小錢,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吧!做自己的健康管理師。

諮詢‧資料提供╱萬芳醫院健診中心主任&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林英欽、財團法人振興復健醫學中心健檢科主任林雨亭&醫師羅亞蘭

許多公司每年有補助健康檢查,對員工來說,檢查只是例行公事,有些人甚至不覺得健康檢查的有其必要性,但基礎的健康檢查卻是讓妳及早發現疾病徵兆,及早治療最好的方式,而且可以藉此了解自我健康狀況,了解自己身體的弱項,日後進而加強之;許多慢性疾病都可經過健檢而找出蛛絲馬跡,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健檢的優點在於,在這些徵兆尚未變成疾病前,先積極「殲滅」之,以長保健康。

什麼時候應該做健康檢查呢?振興醫院健檢科林雨亭主任表示,有三個因素要列入考量:個人身體狀況、家族病史、地域性的流行病學。個人身體狀況如有肥胖、體重減輕、倦怠乏力等;家族病史如有糖尿病、高血脂、癌症等;地域性的流行病學,如台灣的B型、C型肝炎感染狀況;有上述因素者,就要提早作健康檢查。

一般來說,20歲左右可以作1次一般的抽血檢查,項目包括血液常規、血糖、B和C型肝炎、肝功能、膽固醇、三酸甘油脂、腎功能、尿酸,作為個人的健康檔案,如有異常情形,再針對異常情況來追蹤;30歲左右可以考慮作1次全身檢查,詳細了解個人目前狀況;30~40歲之間,每2至3年作一次健康檢查,來掌握身體狀況,40歲以上則考慮每年作1次全身健康檢查,以隨時掌握個人的身體情況。



最基礎的健康檢查

一般抽血檢查
Check!1次╱1年
血液檢查包含兩方面,(1)一般疾病的篩檢,如貧血、白血病、血小板缺少等。(2)身體功能部分,檢驗現代人的文明病,有無糖尿病,或血糖、肝功能指數、尿酸、血脂是否過高。若以上檢測指數有過高的傾向,那許多潛在疾病就在等著妳囉!高血壓、動脈硬化、冠狀動脈疾病,這些都是衍生而來的問題。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 e-Totem 網誌「想知道你的哥德名字嗎?」文章

想玩Kuso名字的遊戲嗎?介紹兩款哥德名字轉換程式給大家,建議還沒有網路匿名的網友,可以用這個程式來取名,還蠻酷的。

先查查Gothic的意思,從Google可以查到 Gothic:哥德族的;哥德語的;野蠻的;中世的;哥德式的;哥德體的;哥德語。所以要是有人說你很Gothic,可能就是指野蠻的意思喔!

再從源頭來看, "The forms of Gothic names found in works of history are generally based on those found in the Greek and Latin sources. By comparing these forms to the known Gothic vocabulary and to other Germanic names, however, it is possible to reconstruct something like their original Gothic forms." (引自 Gothicnames

大意是哥德名字的形式曾出現在某些歷史作品裡,而這些作品以希臘語和拉丁語的資料為根據。於是經由與已知的哥德字彙和德國名字比較,有可能還原出哥德名字。也就是玩文字遊戲啦,天曉得會轉出什麼。

(註:拉丁語和哥德語彼此是有關係的,而德語的部份字源是來自哥德語,英語又屬德語系;所以這類遊戲可以根據此邏輯來設計。)

先介紹一個比較正經的轉換程式( Gothic name generator ),它把totem轉成Vincent Snow,還蠻正經的。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的藍天,帶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和你在一起,總有很安心的感覺,即使知道,你不一定能永遠待在我身邊..你用極大的包容和耐心撐起我,讓我一感覺開心、疼痛就想拉著你講。

可惜的是,我不是能給你力量、帶給你幸福的人,我,總是讓你放不下心..終於,我只能看著你離去,想挽留卻說不出口。

即使,淚流的日子已經過去,但我心中仍被感激和你點滴溫暖留下的記憶所充滿。我知道,我,其實很幸福..

雖然你孤身在遠方,但我還是好想跟你說,你,不是一個人;你有上帝爸爸,你有最愛你的家人朋友,你還有我,這個永遠的朋友..可以讓你傾訴..

我永遠會為遠方的你祈禱,要你幸福,要你開心的笑、要你能找到一個能讓你放下心,盡情享受幸福的人..



你,會記得我吧?要是有一天,你的飛機在天空中飛翔,你突然發現頭髮亂了,那一刻你會想起老是喜歡弄亂你頭髮的我嗎?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