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嘗試著修改語法,一直想要有一個心中理想的版面,但屢試不成,又找不出原因,最後只好厚著臉皮在線上向艾瑪求救:P

沒想到我這個天才(艾瑪語),不但一急話講不清楚,打字還很慢,讓艾瑪被我弄得也一頭霧水‥‥後來艾瑪發現我的語法有一些小錯誤,慢慢導正我一番(因為我常犯連新手都少錯的問題 ̄□ ̄|||)。

真的很感謝艾瑪的耐心教學,我一直覺得如果我是艾瑪一定會對眼前這個笨蛋很不耐煩(對!阿布是很沒耐心的人,喔,不!是沒有耐心的笨蛋),但艾瑪很認真看著笨蛋阿布寫的語法,又帶著阿布仔細找出問題,幫阿布改正過來,讓阿布終於看到自己理想的部落格版面‥‥

後來阿布又問了兩個語法的問題(分別是挪移部落格右方的連結區 a n d 修改分隔線),艾瑪也分享了她改連結區的經驗供我參考。最讓阿布開心的事還不只這樣(神啊!感謝祢讓我今晚好運不斷),艾瑪後來說我設定的表格很好,是難得的好原始碼(比照樣版而言)。呵呵!妳知道被部落格專家稱讚的感覺嗎?很不好意思,但又真的很開心!艾瑪另外又分享了她especially for me的獨創語法,我有空一定要來試試,但一定要先寫完這篇好好感謝艾瑪 ^ ^

現在你看到的版面,正是艾瑪提供語法協助我修改的唷!

最後阿布還跟艾瑪小聊了一下,我幫艾瑪回憶了她是如何被我在網路上搭訕認識的,也各自分享了目前的近況(聊什麼,嗯!是秘密),最後阿布才依依不捨的道了再見(因為想偷偷寫篇感謝的文章,妳知道的,我打字慢嘛!),雖然今晚不斷出搥,但也感覺自己真的是很幸運的,不但解決了語法的問題,還更認識艾瑪一點,讓我作夢都微笑。

其實,除了感謝,阿布也期勉自己能像艾瑪一樣,在自己漸漸專精於一些技術之後,也能用良好的態度提供這樣的能力和資源給需要幫助的人。另外,我一定要說,其實艾瑪收起C S S 碼並不小氣。試想辛苦寫下的語法,雖是公開的,但遇上不尊重作者的沒禮貌者,雖不高興,但有時也只能氣在心裡‥‥但做這樣得不償失的行為,最後損失的還是自己,還傷害了好心分享的網友,佔人家便宜將來自己一定會吃虧。所以我雖覺得可惜,但我能體會艾瑪(或類似處境的人)的感覺,那一定很不好受。希望這招防堵,能讓那似小偷行徑的人有些反省。

感謝寫完了,我也該睡囉,希望今晚艾瑪和各位正在看網頁的朋友都能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