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阿布我將自己的部落格做了很多更動,也嘗試了很多新的語法,稍微抓到了一些概念,但大致上還是只是參考語法教學做修改而已。

其實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做編輯部落格的工作,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得做自己的正事。但有空的時候,我還是會參觀一下像是艾瑪或是AMYKAKU等做得很棒的網誌,一邊參考一邊學習,並嘗試做出屬於阿布風格的部落格!

當然,還是新手的我自然還在摸索的階段,但已經體會使用部落格的便利性,更新容易,又已經有了一個概略的網頁架構,讓剛入門的菜鳥還容易就能架構出一個自己的新網站。

我發現了自己的部落格還有不少問題:像是首頁右側的女孩與貓圖,可能是因為邊界設定的問題,讓貓貓少了一隻眼睛@@,再來就是回應區的邊框也有一邊不見了,讓美美的圖有了一些缺陷‥(以上阿布嘗試後,因為功力有限,還是不知道如何修改)還有就是因為部落格的顏色做了修改,所以我在修改語法時,那C S S樣式表也是充滿了各種顏色,讓我編輯十分困難。

不過,好在阿布一向有做紀錄的好習慣,因此我每次修改都會在記事本紀錄下來;這樣方便編輯、修改或做回復,前後對照也有依據,非常方便。紀錄其實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你會在其中看到自己寫語法一點一滴的進步,那是一種能力的成長,自然讓阿布雀躍不已。

接下來阿布要準備研究所考試,開始準備資料和找工作,也許不能時常更新部落格,但我一定會天天上來,希望大家也多捧場!我有空會隨時報導我的近況的,當然你們關心的貓貓我也試著幫牠寫寫日記的,不過‥大家要幫我抓我部落格的b u g 喔!一起讓部落格變得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