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背景改了,我想接下來要調整banner的底色或樣式,讓網誌整個版面看起來能更協調‥‥有空再來改留言版的背景和捲軸色(因為也還不知道那語法怎麼改),至於相簿,不太想花心思做太大的改變,因為對我來說那只是放網頁素材的地方 XD

↑↑上面的備忘錄內容是早上寫的,結果沒想到我還是先改了留言版的banner背景色和捲軸顏色,反而是網誌的banner要怎麼改卻還沒有個主意‥剛剛問大哥他有沒有圖片編輯軟體,他說有PhotoSop,嘿嘿!有了工具,希望我能有時間和精力好好的來弄我的網誌 ^ ^

剛剛去修改一些舊文章,把文中的連結改為另開新視窗的語法‧這讓阿布又另起一個念頭,我想把常用的語法整理起來,編輯在一個資料夾內,這樣方便在自己線上查詢,也可作為語法記錄‧

經過一個晚上的嘗試,我的留言版新版面終於催生出來啦!是很漂亮的藍‧這樣令我滿意的版面,是經由Floria持續耐心的指導和自己努力嘗試的成果,阿布非常喜歡喔!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