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得晚,所以剛起床就很餓。正考慮要吃什麼當早餐的時候,突然想起昨天收到MOS百店慶的訊息,於是就嚷著要吃摩斯的早餐(嘿~誰阻撓我就是跟我想抽機票的念頭過不去:P)。

逛完了MOS的網頁,就出發到景美摩斯,看到琳瑯滿目的選擇,一時也不知道要選什麼;在眾多口味的漢堡選項中,每一個都看起來很美味,卻都不吸引我。最後我選擇了平日不常吃的雞肉總匯沙拉,因為在所有選項裡,它看起來最與眾不同:)

美味的雞肉總匯沙拉和芒果布丁^^
2004.08.12


另外,讓我下定決心吃摩斯的原因是覬覦他們可愛的布丁杯杯,所以我又點了一個季節限定的芒果布丁;堯則選擇燒肉珍珠堡和一塊和風炸雞

簡單的沙拉配上和風醬,吃起來很清爽,讓我覺得超Fresh、超健康!一定要提的是,裝炸雞的袋子還有經過特殊設計,從中間撕開一半,可以露出食品,從下端拿著又不沾手。炸雞吃起來又不油不膩,嚐起來味道也很不錯!

吃完了早餐,阿布還捨不得把布丁吃掉。離店之前,我又看到另一個樣式的杯杯還有可愛的牛奶瓶,就又忍不住再買一個堤拉米蘇和牛奶,將它們都買回來^^

可愛的 M O S 杯杯‧牛奶瓶
2004.08.12


回到家後,忍不住又上MOS站回味這些好吃的小東西。在找圖的過程中,發現MOS網頁另一項『貼心』的設計,就是妳點網頁上的圖,它會出現該項食品的營養分析哦!(天啊!為什麼要等到吃完早餐後才發現!一一a)



餐點連結來源:MOS漢堡美味單品網頁

MOS漢堡各家店鋪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