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部落格( W e b l o g ,簡稱 b l o g )的風潮興起,連小布希總統都深受吸引,開始在
網路上寫個人的生活日記?

根據洋蔥新聞網的頭條新聞內容,美國總統小布希似乎真的跟上了潮流,開始將自己的生活記錄在部落格上;但小布希個人的部落格才放上網路沒多久,卻因國家安全局(CIA)擔心小布希洩漏國家機密而要求他停止繼續撰寫個人網誌。

該篇報導的內容指出,美國中情局代理局長麥克勞林(John E. McLaughlin)因為小布希總統曾在個人網誌中提及他與沙國高層人員密會的消息,並談到伊軍部隊移動的軍事情報,因這些透露『個人生活』的內容會危及到國家安全,而要求他停止繼續進行這樣類似洩密的行為。而小布希總統則發表聲明表示撰寫網誌純屬他個人的私人行為,CIA的反應實在是莫名其妙。

該則新聞見報後,布希指洋蔥新聞網製造假新聞,兩邊不同的說法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你覺得這事情是真是假?快來發表你的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