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今天派出潘威倫先發,在主投的六局當中僅僅只被擊出一支安打,雖然在比賽開始
之初因為不適應主審的好球判定而有兩次四壞球的保送(整場三次保送),但是在主投的整場比賽中表現得可以說是精彩絕倫,從第三到第五局都讓希臘隊三上三下,希臘隊面對潘威倫的投球一籌莫展,自然無法展開攻勢。

有了優異的投球表現,中華隊的火力也絕對不讓賢。今晚中華隊的攻勢則是從第三局黃金戰士陳致遠的陽春全壘打開始,除了第三局得到一分外,在第四局又靠著彭政閔的一支二壘安打,以及一次保送和隊友的助攻再下一城,取得二比零的領先。

中華隊在第七局換上林恩宇中繼,一上場就被哈里斯(Cory Antony Harris)擊出一支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又隨即被下一棒的馬卡吉斯(Nicolas Markakis)擊出安打,一出局後林恩宇又投出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徐生明總教練也因此被迫更換投手為陽建福。陽建福在二出局後保送了第一棒的打者斯多洛(Nicholas Theodorou)形成滿壘;在緊張萬分的狀況下陽建福引誘打者揮棒落空,以精彩的三振化解了失分的危機。

面對原本領先兩分的優勢被壓縮到只剩一分,中華隊另一波的攻勢在第七局全面展開。首位上場的謝佳賢獲得保送再盜上二壘,稍後靠著隊友的助攻回到本壘再添一分。兩出局後葉君璋與陳鏞基相繼擊出安打,站上一二壘,而下一棒的陳致遠又是大棒一揮擊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再為中華隊打進兩分,比數形成五比一的領先。然而在取得五比一領先的局面後,黃忠義也擊出安打、彭政閔獲得保送,陳金鋒再適時補上一支安打,又為中華隊打進兩分。中華隊在這個半局一共打進五分,將比數拉開到七比一的領先。終場中華隊就以七比一擊敗對手,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中華隊在台北時間後天(08/19)晚間零點三十分將出戰勁敵古巴隊,根據職棒雜誌特派員在雅典當地訪問徐生明總教練表示,面對古巴隊將派出杜章偉先發,力搏一勝,也請全世界關心中華隊的球迷朋友一起為在雅典的中華健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