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艾利颱風來的那一天, H i n e t 就突然無法連線,因此阿布就無法使用筆電上網,部落格也就有好一陣子沒更新:P

但阿布這幾天也沒閒著,就在讀書、打掃、整理書房中充實的度過。閒暇的時候,就跟著斑斑,觀察牠的一舉一動。

不跟不知道,原來斑斑哪兒都能睡,舉凡桌上、抽屜裡、滑輪椅上、書櫃夾縫、筆記型電腦上、沙發椅、你正在看的書上都有牠的蹤跡;而且牠什麼時間都可以睡,最近常跟妳玩到一半就停住睡著,不然就是在盯著你瞧時,就忽然『度估』,還有,追自己尾巴休息時,斑斑也會馬上把握時間找周公下下棋‥‥常常表演三秒鐘睡著XD;但最令人驚奇的是,牠什麼睡姿都有!睡到從椅子上掉下來是常有的事,睡覺時還懂得用手遮光!!@@”

因為阿布發現了斑斑種種的特異功能,所以最近就變成了拍照狂,期待能出奇不意的補抓到牠奇特的、『優雅』的、不計形象的可愛睡相:)

阿布很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分享,但是因為我編輯圖片的功力實在是有待加強 XD,往往是久久才弄出一張,所以文字的敘述會比較多,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囉!



也許是因為平平的很好睡,睡在上面又很溫暖吧!斑斑常來騷擾我的筆記型電腦,就連我在打字的時候,牠都能走上我的電腦鍵盤上,大方的趴下來睡 @@” 就更不用說,我不用電腦時,牠是多愛在上面休息了:P

(後面那個也在睡的是阿布,因為房內多了一隻貓,家人都會來玩一玩、摸一摸,所以我的臥房就像客廳一樣,時常燈火通明。我又不能趕人家走。只好‥‥就像你看到的那樣)

不得不提一下,斑斑另一個『優雅』、『奇幻』的睡相。雖說斑斑是流浪貓,但我嚴重的懷疑牠曾經在流浪生涯中學過武術或舞蹈。原因是,牠常常在睡覺時不意伸展出奇特的 p o s e ,令阿布嘆為觀止!!

↑請點選上圖看原圖

昨晚光阿布睡前,就看到斑斑換了五個地方睡哩!有些我有拍下來。最令人感到幸福和安慰的是,牠常常挨在我身邊睡覺,昨天我也抱著斑斑一起側身入睡,看牠睡得香甜,就幾乎忘了牠平日是多麼皮呢~~^ ^『家有一貓,如有一寶』,這句話說的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