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再回頭看看當初的我自己,是什麼樣子?是不是一樣沒自信,卻仍敢大聲的哭和笑?

朋友們,最近的我很不快樂,但請不用擔心,我但還是會好好愛自己,我會站在自己這一邊的~~

我知道我很幸運,有小 Pau 的安慰和陪伴,有狐狸導演的開導和勸慰,但是我還是不快樂,只是想哭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需要抱抱的時候,你們可以借出你的肩膀,讓我好好宣洩一下嗎?

狐狸導演,謝謝你告訴我:「要找狗個性的人,且不會拿狗世界的教條來規範妳,尊重妳是貓的事實,愛妳尊重妳」;謝謝姍無論如何都支持我,我也很愛妳‥‥




楊千嬅→讓我重新愛上你mms://wms8.sys.hinet.net/erainfo/muchclub/618818_01_300.w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