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這首歌,是S.H.E.最近主打的歌曲,「別說對不起」這首歌的歌詞其實是我大學學妹俞方寫的,她一直都是創作型才女,近來的作品都是暢銷曲呢!

「別說對不起」這首歌,妳可以將它看作是對應周杰倫作品的「藉口」(J說,這首歌感覺像是在回應男生,我覺得此曲恰如其分地說出女生的心情),歌詞是這麼寫的:

別說對不起
作詞:俞方 作曲:Britney Spears/Annette Stamatelatos

望遠鏡看不見你 你的心飛去哪裡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閉上眼睛卻看見你 想你的好代替無力
我相信你 卻開始不信任自己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灰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得小心翼翼 我卻只能愛你

用行動來證明 你的真心
不要說說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請聽「別說對不起」



而藉口的歌詞是:

藉口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 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 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妳回頭 我會陪妳 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妳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印象中,J 很喜歡「藉口」這首歌呢!現在出現女生版的「藉口」,小才女俞方寫出很多女生的心聲,我也蠻喜歡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