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過得很累,但挺充實。 愛倫米亞 來台北辦事也來找阿布談天、玩耍,阿布跟著小亞和 林桑 到社子花市逛逛,看到了很多珍奇的植物,又去河堤吹風、騎自行車、賞景,真是愜意極了~~

途中我們還和大小白鷺鷥打招呼,分享了阿布兒時的最愛"橡皮糖"給兩位童心未泯的大朋友,很開心哩!^^

謝謝這一陣子周圍朋友的體諒‥‥小亞和 小Pau 、網友 Ellen 來電或留言的鼓勵, 米米 的關心, 宣宣 雨漣 的加油打氣, 迷走 毛球 的代禱, 權威大哥 在線上的問候, 琬婷 的信帶來的體會, 阿布弟 和阿藍十足貼心的關懷, J 的陪伴, 斑斑 和我一起運動(上下樓移動和打架 :P),都讓我的生活漸漸的恢復平靜,阿布好感激、好珍惜:)

無法一一表達的感謝‥‥但所有的祝福和鼓勵,我都收到了!有你們同在,我不孤單:)

⊙上週六和大學同學聚餐,看到久違的大家很開心!聽了倫倫、柏嘉和璉瑋的研究所甘苦談,也打從心裡為他們能擁有充實的學生生活感到高興。另外還聽到他們準備研究所、讀書方法的分享,默默的記下‥‥他們的分享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和鼓勵,希望往後也能努力成為研究生‥‥另外,在一年後阿布一定會好好將同學會辦好的,期待下次見面的日子:)

⊙昨天玩了 PSP 版的"捉猴少年",還挺好玩的呢!希望別因此上了打電動的癮 :P

⊙阿布昨天去剪頭髮了,剪頭髮的時候,有股莫名的暢快!阿布生平沒剪過幾次短髮(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朋友若知道我想去剪短頭髮一定會攔阻),但每次看到設計師刀起髮落,阿布心中就會升起一股"好自在"的感覺,這次也不例外;當設計師覺得OK之後,阿布都還是會忍不住要她「多剪一點」。現在阿布是標準的傻瓜頭,哈哈~~

剪髮前:



剪髮後:


斑斑,猜猜我是誰?!


斑斑不認得親娘,不給抱,在抗拒~~XD




⊙美嘉的禮物一直都還沒給她,不要再忘了啊!!

⊙開始要預備回到教會去。身體狀況若好轉,就準備跟林桑去 士林靈糧堂 禮拜,心裡的預備和信仰的裝備也要一步一步開始恢復囉!

⊙要和阿布弟再談談他去澳洲打工學習一年的事。另外,要為他的心裡和情感上的需要、往後立定人生目標好好來代禱。

⊙有感動之代禱事項:

1)希望愛倫米亞煩心的事能早日解決,若需要幫忙或奔走,不要客氣一定要跟阿布講哦!

2)為自己屬靈、屬肉的狀況放上禱告,希望有充足的睡眠,讓精神和注意力都能在控制中;

3)為自己能夠更體會他人的心意擺上禱告;

4)為家人的身體健康和平安禱告;

5)為 歆宜 、小Pau準備考試的心情禱告、為米米的心情禱告,願她們充實平安;

6)持續為和上帝立下約定的事項禱告;

7)持續為愛倫米亞的 守望禱告網 之代禱事項禱告。

⊙一直想買外接硬碟(筆記型電腦備份資料、照片用),阿潘快出聲給意見,我需要你專業的建議:P

⊙阿布從高中就一直想敗的田中芳樹《創龍傳》,終於買了第一集(之前忍住不買是因為封面設計實在不比日本原版般精緻),開始重溫竜堂始、竜堂續、竜堂終、竜堂余四兄弟的精彩故事,嘿嘿!

⊙決心要開始準備工作了,要求自己不要在熟悉的環境裡,希望能夠學習更多!阿布覺得很多工作都很有趣,接下來要面對自己的那一關,加油!前進!^^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