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日一早,吃過了早餐,我和 J 在養足精神後,又開始一天的行程。

花蓮的天氣還不錯,早上也很早起的太陽,帶來了更濃烈的夏日氣息~~

我們出發到鯉魚潭,園裡有生態池,池邊的看板標明了水處理的過程。看著廣闊的鯉魚潭,心情也好了起來!



聽說今年端午節的划龍舟比賽,就是在這裡舉行呢!主辦單位理事長很熱情的邀我們坐池邊的協力船,大方的介紹我們這附近的特色,古意的他還要我們到附近的貓眼石展示中心看看,還塞了張貴賓卡給我們,令我們印象深刻。


看得出太陽在微笑嗎?貓眼石也令我們大開眼界呢!:)

在鯉魚潭附近我們發現了一間美麗的民宿花園- 莫內花園,充滿人文氣味的這間店,不禁讓我們想在這停留歇息。(原本我們以為莫內花園只是一間咖啡小屋,進去才知道,原來還附有民宿)

我們坐下來,看著遠處的鯉魚潭,享受短暫的清涼、品味著遠自瓜地馬拉生產的 OLD SAM 咖啡豆所烘焙的頂級咖啡,實在很舒服~~莫內花園裡另有自己設有烘焙工坊,稱做莫內休閒農莊。


這是咖啡館內的擺設,店主人特地佈置成的異國風情,你喜歡嗎?


樓上有休息處,還掛有他們自己拍攝的作品


樓梯轉角也有驚喜!

牆面貼著的都是來訪者的留言,牆上掛有莫內的複製畫,看似隨手擺置的娃娃,也很特別:)

用心的店主人,在咖啡館內還放置了精心編輯的「莫內花園」的介紹;還為各個民宿的房間提了名字:在左邊的房間稱做「想翔斗室」,右邊的則是「問天會館」;另外一間店主人叫它做「野雁視界」。

在潭邊也有幾個小木屋,分別是「靜湖小築」、「智廬雅舍」和「睡蓮翠閣」,由名字就可以知道各房間的特色和房外的美景。

我和 J 在店內各點了咖啡和茶品,店家附贈的餅乾,讓我一吃就愛上(這餅乾似乎是國外的品牌: Lotus CARAMELISED BISCUIT ),店家也有販售,供遊客帶回去和親友分享。


莫內花園內的民宿外景


鯉魚潭邊一隅

More about Monet Garden: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一段27號之2號(鯉魚潭北岸)
電話:03-8642-066 03-8641-355
傳真:03-8641-859
網頁: http://www.monetgarden.com.tw/
E-mail: rich.chan@msa.hinet.net

美麗的民宿花園- 莫內花園

下一站,花蓮糖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