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照片想像情節~~ ^^


今天花了好久的時間晾了全家六人份的衣服,好在有貼心的斑斑在窗內陪著我,真是感動啊!

其實每次我們在門外晾衣服時,斑斑都會在窗內看著,一副好奇的模樣,可愛極了唷!:) 但難得我有精神和時間拍拍下來,還寫成一篇作為斑斑貼心的回報~~


媽咪在門外幹嘛呀?


瞧半天還是不知道耶~~


到底誰來告訴我嘛!(低頭嘟嘴)


走來走去,掛上掛下的,似乎很有趣的樣子?!


媽咪發現我在看她耶,會告訴我嗎?XD


又繞到那邊去,來陪我玩啦!


不然也讓我去玩玩媽咪在玩的咩‥‥

為了怕斑斑無聊,我也跟她玩起「妳看這是什麼」的遊戲:P

在窗外把掉了的衣架放上,果然就引起斑斑的好奇心 ^^


阿,這是什麼?我來抓抓看‥‥


抓不到哩@@ 換個姿勢繼續抓


就是摸不到也搆不到,讓我聞聞這到底是啥


媽咪沒在看吧?我是隻不愛丟臉的貓 (縮手裝若無其事)


就假裝看看抽屜裡有什麼,再試最後一次


媽咪,妳玩完了呀!那我們去賽跑~~(應該不會露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