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斑斑生日,本週是小賴皮週 ^^

Schnappi(小賴皮之歌),是繼 Le Papillon(蝴蝶)祖孫之後,最讓我感到逗趣又溫馨的童歌,就恰如斑斑帶給我的感覺一般~~

斑斑,媽咪總想一直陪著妳;斑斑媽咪總想一整天都看著妳‥‥呵呵,這像不像是另一種戀愛哩~~:P

斑斑,媽咪知道妳愛熱鬧又怕寂寞、有個性不愛給抱,但是最近卻老愛膩著我一起玩‥‥聽到妳喵嗚喵嗚的叫就知道妳「指定」的遊戲時間到了。

有時候,妳的長耳朵讓我覺得妳不像隻貓,卻像隻 兔子 。有時候妳體力旺盛,在家裡衝來衝去,讓我以為我養了一隻米克斯豹:P 有時,妳會拎著手套或毛髮圈,要我們跟妳玩,丟了這些玩具妳會再撿回來,我丟妳撿,比 狗狗 的反應還好~~

我喜歡跟妳遊戲,跑上跑下、追逐、賽跑還有捉迷藏、躲貓貓~~有趣極了!我喜歡一早起來就幫妳準備好飼料和飲水,吃飽喝足後,兩段式刷毛(梳子刷+手刷)服務,之後就陪著妳在窗台看風景,妳跟我都很享受‥‥

我喜歡捕捉妳一舉一動的畫面,在地上裝死、睡在滑椅上睡到掉下來、鑽進書櫃窩著、在衣櫃上或床下安靜自在地睡著、趴在地上露肚皮翻滾、奔跑時頭轉向,永遠會轉到有東西的一邊撞到、無辜的眼神讓許多人都說我跟妳像‥‥‥‥


斑斑成長記錄之一


斑斑成長記錄之二


週六晚上,你還硬塞進哥哥電腦和喇叭中間,縮在窄窄的空間裡頭,就想佔據我所有視線;推了堆我的筆記型電腦,就睡起來‥‥呵呵,這大概是妳睡過最昂貴的枕頭吧?!哇哈哈~~ o( ̄▽ ̄o)


斑斑啊,妳是我的愛戀,妳是我的每一天~~小獅子斑斑喵,阿布好愛妳唷~~!生日快樂~~ ( ̄▽ ̄)σ

請按播放,聽 schnappi

Schnappi 歌詞與中譯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Komm aus Ägypten das liegt direkt am Nil
Zuerst lag ich in einem Ei
Dann schni schna schnappte ich mich frei

我名叫咬咬是隻小鱷魚
我住在埃及躺在尼羅河
原來我待在蛋蛋裏
咬啊咬的才讓自己有了自由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Hab scharfe Zähne, und davon ganz schön viel
Ich schnapp mir was ich schnappen kann
Ja schnapp zu weil ich das so gut kann

我名叫咬咬是隻小鱷魚
我的牙齒很犀利長得也很可愛
我咬我能咬的東西
咬啊咬我能做得很好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Ich schnappe gern das ist mein Lieblingsspiel
Ich schleich mich an die Mama ran
Und zeig ihr wie ich schnappen kann

我名叫咬咬是隻小鱷魚
喜歡咬東西是我最愛的遊戲
我跟著媽咪爬呀爬著
讓你們瞧瞧我有多會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Und vom Schnappen da krieg ich nicht zuviel
Ich beiß den Papi kurz ins Bein
Und dann schlafe ich einfach ein

我名叫咬咬是隻小鱷魚
雖然咬來咬去卻沒有壞脾氣
我要去咬一下爸比的腿
然後我就去睡覺覺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J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Hmm...)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Ja!)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咬!)
咬啊咬啊咬(對!)咬啊咬啊咬(咬!)
咬啊咬啊咬(嗯…)咬啊咬啊咬(對!)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More about Schnappi:

Schnappi(小賴皮之歌)的官方網站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 Die offizielle Schnappi Seite

Schnappi(小賴皮之歌)歌詞及MV試聽
http://city.udn.com/v1/city/forum/article.jsp?no=51670&aid=1317516

點以下連結到 Schnappi(小賴皮之歌),還有簡單的電動可以玩唷!^^
http://uploads.ungrounded.net/218000/218450_schnappishooter.swf

點以下連結可看 Schnappi(小賴皮之歌)埃及風的MV,超可愛~~
http://tw.music.yahoo.com/event/joy/event.html

前往博客來網路音樂館試聽 Schnappi(小賴皮之歌)鱷魚寶貝專輯所有可愛歌曲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03540#basic

熱心網友提供的 Schnappi(小賴皮之歌)「舞曲版」下載
http://www.nrojb.nl/Schnappi%20-%20Das%20Kleine%20Krokodil%20(Mega%20Party%20Remix).mp3

奈奈學姐的 情人節禮物 也是小賴皮!XD


一隻像斑斑的小公貓,令人心疼哩 貓咪憂鬱症~被棄養的克克 克克已經提供認養了! 這裡有 克克的成長記錄 ,阿布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收養克克~~有沒有朋友也想認養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