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入紛擾人世四五個月,生於貓狗成群的山寨,我們還沒有名字。

誰來帶我們過幸福的一生,待我們如己,給我們 isis 已無力給予的快樂與疼惜。

喜歡我們嗎?請帶我們離開這裡。在你寂寞的時候,孤獨的時候,我們會靜靜地陪著你。你快樂的時候,我們雀躍不已。在你煩擾俗世時我們提醒你最原初的純真與信任。在你困乏於人類陰暗的心理時,請看著我們的眼睛,請帶我們離開這裡去陪伴你。

Feed me a FEED,hug me a HUG,name me a NAME,and...endless LOVE.

餵我,抱我,給我名字,然後愛我。

這邊有三張郵票型貼紙,大小是139*89,格式是png橫式,不嫌太大張的話,請任取放置於您blog的顯眼處、或當成您Outlook Express的簽名檔,當您的朋友問起郵票圖案裡的相片時,請讓您的朋友知道有小喵咪待援,尋找主人。


語法是



語法是



語法是



語法是


Feed me a FEED,
hug me a HUG,
name me a NAME,
and...
endless LOVE.

餵我,抱我,給我名字,然後愛我。
。帶我離開這裡


September 22, 2005   Issue 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