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妳的天空...

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在異鄉雪梨,常有許多路上的驚喜~不知道你曾注意過各國路燈、標誌的差別嗎?我覺得這些小地方常讓我覺得充滿樂趣^^




澳洲人開車,駕駛座是在右邊,所以我等公車或是搭便車時,常常被自己卡住:P 那行人走路是靠右還是靠左呢?老實說,我是隨意走...XD


猜一猜,這個標誌代表什麼呢?





大象被蛇吞進肚子了嗎?還是這是頂帽子?


你覺得這招牌是什麼店家的?我又在做什麼呢?


換個姿勢來提示一下,比較好猜了吧?


鳥兒排排站,是在做什麼呀?


各位好朋友們,來做個有獎徵答吧~答對了上述題目就有小禮物,快動動你的腦筋唷~:)

街頭藝人的表演很精彩,常和周圍的觀眾有互動,很有趣。有空檔阿布就把街頭藝人的表演影片放上來,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