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a BIG day!! It's someone's birthday....是我弟生日啦!:P

最早收到的是欣燕貼心的祝賀短訊,還有倫倫要為這特別的一天摘下仙境的蟠桃,撈起龍宮的瑪琉,栽植幽宮的瓊樹,彈奏關關的琴瑟,登上水調的玉宇,向無垠的大地呼喊:萬壽無疆!誰說我是一個在異鄉國度被遺忘的人呢~

得好好想想,我得要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才好^^

昨天才和尹甄見面,久違的她風采依舊,我們聊著朋友、學業,身邊的好玩事兒,很是開心。

咳咳!我很期待今天大家的「表現」啊~來個祝福或是禮物,會不會太貪心?叫斑斑給我跳個肚皮舞,怎樣 XD


這片蛋糕是給我親愛的弟弟的:)



滑鼠移過影片即播放
顛覆唱「生日快樂歌」的傳統,阿布規定每個人學丞琳用「軍歌」表達祝福唄~╰(  ̄▽ ̄)╯



the peaceful moment...

今日的點點滴滴將儘快上傳^^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