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無所謂

你說什麼都對 當我已經變成了你零碎的時間

終於有機會 讓自己再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不再為你而

分裂

我竟然如此

執著於星座配對

但是對我們的感覺我比誰都要強烈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我曾經認識你

像小孩的任性

我曾經凝視你

你眼睛裡的熱情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終於有機會讓自己再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毫無恐懼的直言

是你太鬆懈還是我一向

太尖銳

當你不止一次脫口而出曾是對別人的稱謂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曾經小心翼翼

維持表面的和平

曾經認真的反省

不唱昨日的歌曲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為了不讓你傷心

傷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