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阿布家已經有四隻貓了^^"


「四小福」這個新團體(阿布取名 XD )分別由斑斑、花豆、娃娃和球球四隻貓組成,團長當然是最有氣質最美資歷最深的斑斑來擔任囉~

四隻貓,由一淑女,兩個小女生和一個大男生(但已經變公公了)集合而成。雖然都是米克斯貓,但斑斑和花豆是三花美女,娃娃和球球是較膽小害羞的虎斑。


愛因斯坦都說,斑斑最可愛




阿布和娃娃


愛玩別人尾巴,最活潑不知危險的花豆

阿布領養花豆,是要給斑斑作伴的。一開始小花豆老愛當跟屁蟲,飼料卻老被斑斑啃光 但花豆還是不改其單純(or 白目?)的本性,還老愛學斑斑跳上跳下,但動作無法像斑斑如此熟練敏捷,常掛在兩桌中間,或在兩櫃中不上不下的,才喵嗚喵嗚的求救,可愛極了


娃娃獨照 阿布弟紀錄之娃娃 生活照

她的本名原來是「哈哈瓜」,也是由中途媽咪那兒領養來的,後來因為愛撒嬌愛娃娃叫,因而改名。


名字改名好多次的球球,阿布都暱稱他叫「球~~」 其改名史:皮皮→丹丹→乖乖→球球

球球原名「皮皮」,但其實一點都不皮。一開始試著養他也是要給斑斑作伴,但一直到現在,斑斑還是不給好臉色 OTZ 因為球球是公貓老愛留下氣味,發情時又喜歡跟著斑斑,被當作小色鬼吧?!

PS.皮皮的近照很俊美唷,有空放上他的照片給你們瞧瞧:)


大家熟悉的斑斑,又在客人面前表演「佛跳牆」的特技了。最惹人疼愛的就是斑斑了


又美又有氣質,個性也十足的斑斑


四小福的故事,即將開始不定時連載~ (如果阿布不會因為忙碌發懶的話)

圖裡還有烏龜寶貝「仙草蜜」和超活力泰國蝦 ^^

特別感謝四小福專屬攝影師 彩虹 小宋 提供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