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斑天賦異稟,自小就專精忍術,此為忍術中的忍術-「裝死」

為了尋找接班人,斑斑在貓王國(也不過就是阿布家領域 :P)狂下戰帖,希望武林中人能使出必勝絕招,來一決勝負~

比賽尚未開始,許多人(阿,大概就是阿布、阿藍、阿布弟、彩虹和藍姊姊等人)早已議論紛紛,欲一睹為快,究竟誰會勝出?

阿布弟開始擺下賭局,大家紛紛下注..

斑斑說:一開始,先讓我先為大家表演個一招半式吧!


在外討生活過的我,懂得如何夾縫中求生存..此乃忍術研發之經典-「佛跳強」

PS.特別聲明:此招不是「佛跳牆」之字誤,而是施展此術,需使出「跳過好幾支小強」的曼妙輕功方能達成!



花豆新發明之忍術~玩偶遁


娃娃說:呃..我會躲 XD


球球:唔..這麼嘛..我會裝酷

第一局比賽結束,斑斑娘娘翹了翹眉頭,宣布..


斑斑曰:只有花豆有本貓之威,尚有資格令我收為徒弟,在此特將妳冊封為花豆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