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近來的書寫和舉動嚇到一些朋友,也謝謝你們的體諒和默默地支持。

不是不想好起來,也不是無病呻吟,有時候我真的只想沒有感覺;來電未接、訊息未回,不是我要忽略你們的關心,而是我以無力回應..

身邊發生的事太多,讓我覺得已經失控、感覺過量的疼痛,我又開始沮喪、懶散、沒有食慾的日子,每日藥量也變重了(醫師從一顆調整為兩顆),還好是工作的責任撐著我,讓我得以不自私的選擇離去...

陷在這種狀況變成很自閉,不想說話。狀況惡化的時候,連平常最喜愛的閱讀和貓兒話題,也拉不住我;但好的時候,能溫柔待人、傾聽,能以最大的耐心對待別人,讓人懷疑我是不是真的病了。

也許最能幫我的方法,就是幫我禱告吧?原諒我會好一陣子沒辦法回應你們的關心,但我都知道的,謝謝你們的愛..I love you too...


December 11, 2005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陳克華

我在十字路口停下來,等你
希望你會跟上來,詢問
我再小聲告訴你 這裡是我生命轉彎的地方
很久了,我僅有的夢境遲緩地
自昏黃的櫥窗裡浮現──
你正飛快地奔跑,我跟在後面
撿拾你一路遺落的珠寶和首飾
把它們一一拋入相互撕扯的浪裡──
而月亮偌大地自海面昇起了
一朵雲飽蓄著月光沉降,和平地灑下銀色的雨水
你說:曾經一個小孩在那裡走失了──
是啊!我想:是你嘆息的潮水掩去了他身後的足跡
於是我們沉默著互道再見
彷彿你是遙遠的一道彩虹亮麗,在西門鬧區複雜
喧囂的弄巷裡,沉默著
我堅持,只是沉默不告訴你
曾經,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


你感覺得出來是什麼在我們之間流動嗎?是腐朽還是毀滅。你心裡曾經有過希望,現在已經消失了。你曾經堅持殘存人性?算了吧,年輕的朋友。你這一路走來,一定曾在光明與黑暗之間搖擺不定,想著到底要走這條路、還是那條路。

現在你再也不會舉棋不定了。你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擁抱最後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