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 我的相簿 發現這個圖示 [ ]已經有好一陣子了,點圖一看發現是這個 連結 ,說明相簿有顯示此圖示,代表顯示我是「無名的白金 VIP 」,但阿布從沒申請過無名的付費會員啊~ @@

之後,又在 Temp Kitchen 網誌看到 此篇 才有點明白原來是自己被推薦了;留言版的 通知留言 讓我更加確定我是被推薦了~ ^^b

被推薦白金會員,擁有 VIP 會員的功能和權限到2006 年 2 月 1 日,我也可趁此進行備份網誌囉!(這是 VIP專屬的功能之一)

登入帳號之後,看到以下幾個驚喜:


網誌下載備份


音樂播放功能


相簿的容量也增大了,之前爆滿的用量,現在才佔一點點空間~

zackao 一樣,我也不知道是推薦我為白金會員的,是不是有付費會員的愛倫米亞還是 Nina 小喵呢?

總之,謝謝你的推薦,趁著這一個月我要好好使用這些功能和空間!這真的是一份很棒的新年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