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想,斑斑來到阿布家時,只有一隻貓,我把斑斑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的寵愛著,希望讓斑斑感覺到,她是沐浴在愛中成長的。

但自從前陣子一次多了三隻貓:花豆、娃娃和球球之後,斑斑的性情也有一些改變。領養花豆和球球的原始目的是為了讓斑斑不寂寞,但斑斑和球球雙方一直都"不太想合得來",花豆原本是斑斑的小寶貝,但娃娃來到家裡之後,兩隻年紀較相近的幼貓常一起玩耍;不知道斑斑怎麼想,我自己倒是挺擔心她會感覺被冷落呢。

斑斑好像喜歡獨來獨往,不知道是不是像我的個性(笑~);看著她的表情和行動,心想,斑斑會不會覺得她是個和我們平起平坐的「人」,所以無法和「貓群」們一起行動呢?

以下是四小福「氣質組」的生活記錄,請看倌好好欣賞唷!! ^^b


貓老大復出..斑斑曰:麥惹我生氣...


I'm wondering...


Why am I so pretty..?


高處不勝寒呀~


(開始背小一課文)過年好,過年好,大街小巷放鞭炮。大家見面說恭喜...


我自己寫了一些字,讓大家都能看到...


都已經寫得那麼清楚,你還來亂?


我在睡覺,別吵我...


好高好高,我不怕(可愛的大眼睛)


認真!


站在高崗上 XD


貓媽是最好的暖墊...


阿布一邊無奈,一邊扭曲身體拍下花豆這小鬼自己跳上身來趴著的模樣...

幾件報告事項:

1)以往練貓拳機會最多的是斑斑,但現在四隻貓沒事就相互練習,這景象還挺有趣的呢!

2)雖然斑斑和其他三隻貓(尤其是娃娃和球球)不親,但她的豐功偉業(跳高跳遠紀錄)、對家裡的熟悉(曬太陽和睡覺的好地方)都是其他三小福的競相模仿、學習的哩。

3)四小福們沉潛了一陣子,是因為在做驅蟲、除跳蚤的工作;過年前娃娃也要找機會結紮囉~

4)現在斑斑不似往日一般威風,但找到機會偷「貓」個一拳,還是挺厲害說!尤其是打一下就ㄕㄨㄢ的模樣,還是蠻逗趣的,呵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