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花豆都被小史吸引哩,呵呵


很多好朋友都知道阿布雖然是愛貓一族,但還是獨獨鍾情一隻狗— SNOOPY —全世界最有名的可愛獵犬 ^^b ~

SNOOPY 的漫畫全集收集完整,實習時的教具盒也是用 SNOOPY 鐵盒、現在工作隨身攜帶的文具箱也是小史木製提盒,生日收到的各項禮物也多是 SNOOPY 的玩偶和文具。就連跟 J 到大阪一遊,也都不忘到 SNOOPY Land 逛逛!

今年是狗年,除了可魯(小拉拉)、紅貴賓當紅之外,最有人氣的當然還是非 SNOOPY 莫屬囉!尤其正值新春假期,各便利商店也提供各種可愛的狗兒商品,琳瑯滿目,看了心情就超好達~~





便利鮮事/狗年狗當道~ 各種狗物全出籠囉!

記者鄭郁萌/台北報導

今年是狗年,一開年就有哈士奇「寶寶」的救嬰事件,可見狗不但是吉祥物,而且真的是人類忠實的好朋友啊!今年怎能不「狗」一下呢?便利商店推出的狗物洋洋大觀,從涼糖到玩偶,從公仔到手機,愛狗的消費者這下可真是樂壞了!

今年狗狗當道,對流行消費最敏銳的便利商店自然當仁不讓,推出許多的狗圖騰商品。如正好是SNOOPY 55週年,所以便利商店推出了不少史努比的相關商品,從涼糖到玩偶、手機到吊飾都有,輕輕鬆鬆就在街角配成一整組。

來顆涼糖吧!就跟飛行史努比一樣涼爽喔!史努比涼口糖有水蜜桃、香橙、檸檬三種口味,每種口味有兩款,共六種史努比環遊世界郵票授權外盒,極具收藏價值。盒內並附有對獎卡片,只要打開就有機會中獎,共有55個純金打造的「甜蜜約定史努比純金項鍊墜」大獎。


(圖/7-ELEVEN提供)

便利商店賣手機?主打動漫人物打上癮的萊爾富,今年推出包括史努比、哆啦A夢的造型手機預購,在實體通路銷售最好的OKWAP史努比手機要價13900,除了手機配件外,還送SNOOPY 55週年紀念音樂珠寶盒、隨行杯、提袋、便條紙、中型玩偶、香港限定版郵票、貴賓卡、皮套和手機座等,洋洋灑灑一大堆以饗狗迷。


(圖/萊爾富提供)

大頭狗說:史努比讓開,我才是當紅辣狗!今年最in的除了長銷的史努比,大頭狗也因為狗年而翻身成為最愛。在7-ELEVEN買御茶園二瓶加價10元就送大頭狗拖鞋吊飾1個,共有12款。


(圖/7-ELEVEN提供)

後起之秀也不甘示弱,由橙果所設計的嘻哈狗公仔正在後方虎視眈眈,ok便利店與統一推出由15款嘻哈狗公仔,只要購買統一全乳品、飲料任兩瓶,加10元就可獲得「嘻哈狗公仔」一隻,還有販售收集用的「嘻哈音樂盤」,售價109元。


(圖/ok便利店提供)


(圖/ok便利店提供)




新的一年直到現在,阿布又敗了許多 SNOOPY 小禮應景,不送別人當作蒐藏,也是慰勞自己上一年的辛苦啦~(笑)


愛吃蛋捲的阿布,當然不會錯過蛋捲禮盒低 ^^ 附送的提袋也是 SNOOPY 耶!


(蛋捲盒正面) SNOOPY 滿滿的愛意圖案,就是吸引我購買的一大主因


(蛋捲盒左右兩側) 小史的擁抱很溫暖的唷~~

(其實更像情人節限定商品不是嗎?)


(蛋捲盒上側)喔!是的,我的心已經是你的了,阿布真的很愛小史說...


今年的乖乖禮盒是 SNOOPY 帶你去環遊世界:)


有好吃的乖乖軟糖和捲心酥,連盒內也有 SNOOPY 的立體圖案(要仔細看唷~)


盒內的大張貼紙,阿布當然是捨不得用的...


7-11 發售的 SNOOPY 涼糖系列,共有六種圖案、三種口味


同上,這是 SNOOPY 旋轉糖罐。你認得出幾個人物?


糖罐是兩層的,還附贈 SNOOPY 文具唷!


就讓 PEAUNT 的主角們陪你過新年吧!吃甜甜,整年都是開心天~


這是今年新春阿布的 SNOOPY 敗物總覽 :P


禮輕情意重!(但這些都是給自己的 XD)


阿布越看著自己的 SNOOPY 收藏,就越滿足,心情愉快!

有小史陪你過新年,整年都會卡娃伊起來吧?^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