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福熊部落格「黑皮胡蘿蔔趴德兔」文章

阿布身為一個老師,看著許多可愛的學生有著無窮的創造力和多元的興趣,但環境常讓他們無法如願得到理想的資源、或適當的文化刺激,來促發他們學習,真的是很可惜的事。

現在你可以只花一點時間,整理出尚堪用的文具、玩具、書籍,寫下一點祝福的字句,就是鼓勵這些孩子持續閱讀、繼續探索這世界的興趣,我們一起來吧!把這樣的心意、這樣的祝福,傳送到需要的孩子身邊:)





【2006黑皮胡蘿蔔計畫】

* 前言:

有人說,山上的小朋友與山下的相比有學習落差,
起跑點落後,怎麼追趕,距離還是很大。
我們說,上天給的資質不差,只要給予足夠的時間及機會發揮,
即使流汗咬牙,也要靠自己的努力及耐力,專注上爬。

或許這世界黑皮事情太少,黑心東西太多,使人煩雜。
社會公義被侵蝕,無力感越來越瞎。
但現在古華國小願意與你一同培養黑皮胡蘿蔔成長激素,
贊助基礎希望教育,讓小朋友的自信發芽。
只消一包禮物及一張鼓勵卡,
它可以堆起一個個向上的台階、散發一種被社會大眾關愛的感覺。
超越它本身的物質價值,為排灣小朋友帶來彩色的求學生涯。

* 募集項目:
1.用之無趣棄之可惜的百貨公司來店禮、股東大會禮物。
2.使用過但還很健全完整的小孩玩具、布娃娃、衣服、鞋子。
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各式文具。
4.以上沒列舉到,但覺得可以給孩子用且有意義的東西。
5.還有給小朋友鼓勵的話一張。


* 募集方式:
禮物包妥之後,請在 2006/ 2/ 13 活動截止前寄到:
屏東縣春日鄉古華村3巷63號,古華國小收。
以方便工作人員分類整理,並以括號註明-(贊助黑皮胡蘿蔔活動獎品)


* 聯絡電話:08-8781040(古華國小)
福熊寒假不費在學校,所以打過去也聽不到偶感性的聲音。有問題po在本留言版上或伊妹兒至winteam_h@yahoo.com.tw即可。


* 感謝卡:麻煩請贊助獎品的朋友留下您的姓名及住址,這次會讓學生們製作明信片式的感謝卡回贈,以示回禮。或許您覺得為善不欲人知,但養成感恩的態度及行為,卻是我們不得不做的。


* 備註:
1. 感謝贊助第一屆黑皮胡蘿蔔活動的熱情朋友,您們的愛心禮物已經順利發送出去,小朋友所做的感謝卡,將在【四、一筆一畫道感謝】呈現。
2. 歡迎網友幫忙轉貼或串連本訊息,讓更多朋友能瞭解參與。(可引用本文
3. 這次活動與第一屆相比多了「鼓勵卡」,這將會張貼在獎品櫃旁邊,用以激勵同學,讓他們感受提供者的期待,也希望創造一種新的對話關係。

-----------------------------------------------------------------------------------------

相關系列整理:
一、來自天使的禮物
二、關於黑皮胡蘿蔔
二點五、上天的禮物
三、歐茲國的禮物派對
四、一筆一畫道感謝
五、黑皮胡蘿蔔趴德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