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思念,還是在思考呢?


相信很多人都跟阿布一樣,從 彎彎 還未出書、 生意還沒做這麼大 的時候,就在用她大方提供的自製MSN大頭圖。

後來阿布開始注意彎彎她的產品,包括她出的書(什麼時候看都一定會捧腹大笑),今週刊和智富月刊等報導和討論,也都一一收集起來了。慢慢地,阿布不但成為彎的迷,也開始注意類似的趨勢。

(回題)

最近 彎彎畫了「思。」的小圖 ,有訂閱彎的RSS的我,當然第一時間就用了^^

沒有看討論串和彎彎發言的我,一直覺得這就是代表「思考」的圖案;直到前幾分鐘,遠在天邊的 D 先生,放了「思。」的真人演出版,收到驚嚇之餘的我,才開始想,這圖不會其實是代表思念的意思吧?@@

我是在思考,不是在思念。不過原創者是怎麼想呢?其他的使用者又是怎麼看呢?我開始好奇了...

你是投「思念」一票,還是「思考」一票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