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發洩..別緊張,阿布只是叫叫...

引用文章: 民主廟會(政治文,不喜勿入)

看了TSUBASA的新文章,阿布難得粗口留言,做個記錄吧..XD

讓改變看得見!專注在這世界的理想和美好上吧~

不只是台灣政客病了,我覺得媒體病了、選民也病了..

沒有國際觀的新聞,看首長出國只注重比帥;沒有腦袋的政客,質詢只在比爛;只許政客靠妖,不許教材罵靠?真的,只有兩字「可笑」!

我們還是看看林義傑、聽聽陳建年吧?去關心世界各地的地震海嘯颶風天災、自己去找出看世界的方法,而不是盯著電視看著我們立委亂叫。

台灣各鄉鎮人與人互動的美好、那麼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朋友可以讓你付出心力、那麼多認真努力過生活的人....我就是不懂為什麼大家只是在比爛、比誰大聲?關心台灣,又不是只有激情或是冷淡以對兩種方法可考..

在台灣,我寧可看Discovery 看鯊魚互咬,也不想看新聞看到口水亂噴、上網看到愚民教徒不長眼、不動腦,會讓人心生絕望,以為世界只有他媽的那麼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