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封轉寄信,馬上挑動阿布我敏感的性別神經...請大家先看看這封信


丈夫與妻子專賣店

有一家專賣丈夫的店在紐約全新開張,女人們可以直接進入挑選一個心儀的配偶,在店家入口有著一面告示牌,告訴大家這家店如何經營:

一個人只能進入這家店一次 !店裡共有六樓,隨著高度的上升,男人們的性質也越高,然而請注意,妳能在任何一層樓選一個丈夫,或者選擇繼續上樓,但除了離開這家店以外,妳無回到之前的樓層...

於是一個女人走入這家丈夫專賣店去尋找一個老公.....

一樓的門上貼著一張說明書:
第一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

女人看也不看的上了第二層樓

二樓的門上也貼著一張說明書:
第二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

女人又上了三樓,三樓寫著:

第三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極度好看的外表。

「哇!」她嘆道,但仍勉強自己往上爬。

女人接著走上四樓。

第四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好看外表,還會幫忙做家事。

喔! 饒了我吧!! 女人叫道 我快站不住腳了!! 但她仍然努力爬上了五樓....

她唸著五樓的告示牌:

第五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完美外表,還會幫忙做家事,更有著強烈的浪漫情懷。

女人簡直想留在這一層樓,但仍抱著滿腹期待走向最後一樓....

第六樓出現了一面巨大的電子告示板,上面打出一牌字說道:
妳是這層樓的第31456021位訪客,這裡不存在任何男人,這層樓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女人有多麼不可能取悅, 謝謝您光臨丈夫專賣店~~

-------------------------------------------------------------

於是,又有一家妻子專賣店在對街開張!

第一層的女人喜歡做愛;第二層的女人喜歡做愛並且有錢;而第三樓及以上至六樓的樓層就從來沒有男人上去過...


因此有了以下的結論:

女人用腦子思考,但充滿憧憬與幻想,不切實際

男人務實


我立即回了這信,並廣為轉寄給每個朋友

這只能說明男人擇偶的層次略低,
女人還兼顧心靈哩~

個人覺得,其實不切實際的是男人,
因為他們要老婆就只要能做家事能「辦事」..
哪個女人會想做無償的黃臉婆、貶低自己的價值呢?

劉黎兒說過:

近九成的男人都很擔心結不成婚怎麼辦,「無法成婚恐懼症候群」在29歲以上的男人之間蔓延著,擔心終身打光棍,男人的問題,就如同理想與現實的鴻溝實在太寬廣,跨也跨不過呢!許多女人聽到未婚男人的理想對象,都覺得他們是想娶個會幫著賺錢、又可以做愛的老媽子而已,難怪要擔心一輩子結不了婚呢!

其實,大部分日本男人都還想像古典的「好家庭」的理想,婚後妻子圍著圍裙做色香味俱全的晚餐等著自己,吃飯時不必面對電視搞笑節目發愣地吃。妻子還要年輕貌美,夜裡在床上還要能讓自己滿意。男人賺的錢不多,因此期待妻子最好是不奢侈、不能買名牌、最好有自己收入。男人只想擷取有妻子的好處,卻一點也沒想要付出,當然沒有人想跟他們結婚。許多男人已經意識到自己大概結不成婚,家裡只好讓佣人來清理,打聽一下,才發現原來做家事的佣人工資一小時要3000日圓,只好死心。

女人覺得自己要找對象結婚,或許其中有算計的心理,但是比起來男人才是真正的算計呢!想到這裡,如果不是愛得死去活來,自己生命獻給對方都可以的男人,許多女人都會覺得「犯不著結婚!」
(原文出處:http://www.30.com.tw/spot/trend/trend.asp?ser=11871

就是這樣的道理啊!所以不同性別對婚姻的期待差異太大,還蠻難湊的起來呢!!若男人始終不爭氣,我應該也是往「不婚、不昏」的路前進啦~ (當然,努力培養自己在生活、工作和人際之間的「競爭力」才是王道啦~~)

阿布


阿布的結論是:要找個可以結婚的男人,只能不斷降低自己的層次;畢竟,適合妳的男人就像恐龍一樣絕種了,不然就是從未存在。

我們不是挑好男人,我們只能找個生活機能正常的男人就很難囉~

寫這篇轉寄文的若是男人,反而是在自暴其短呢,哇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