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轉眼你們就要畢業了,
看著你們卡片上的小語,好捨不得...

接下來要面對的考試,雖然阿布老師只能給你們加油;
但歡迎你們不管是開心或心煩時,都來找我聊聊...
就像往常一樣,像好朋友般笑開懷,讓你們釋放所有沈重的壓力。

願「我心似海洋」這首歌,
能帶給你們最深的祝福和一點點的力量,支持你們一直到最後~

你們都是我心中永遠的寶貝...阿布老師好愛你們:)

江美琪 - 我心似海洋
詞:葉向華、姚謙     曲:陳國華

小小的光亮  就足夠在黑暗中指引方向
微微的眼神  卻能夠推開孤單得到溫暖

輕輕的歌唱  若有情就能讓人打開心房
淡淡的情感  有時候卻能綿綿不絕不斷

多希望我是盞燭光  在你需要的時候發亮
當你迷失指引方向  讓你脆弱時不再迷惘
我的心是一片海洋  可以溫柔卻有力量
在這無常的人生路上  我要陪著你不棄不散

我想要大聲歌唱  任何人都不能阻擋
與你分享生命之中  所有的快樂所有悲傷
我們的愛一直成長  不停付出不再隱藏
屬於我們的挫折希望  像露水滋潤花朵  綻放

就是這種光亮  小小的  卻能夠為人指引方向
就是這種愛啊  淡淡的  卻能夠給人無限希望


不要忘了,你們也會是他人生命中的一盞明燈,
那無關考試成績或分數,
只要憑著一顆真心,願意付出,用行動一點一滴累積...
你們都是最棒的孩子,柔軟的同理心能夠帶領你們更寬廣地看見這世界~

不要用分數來評量自己,不要因為成績而低估自己,
全力以赴,努力的過程就是豐收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