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長得好快,活潑好動的她可是對什麼都好奇呢!

個兒小膽子大的她,似乎都不怕其他的貓哥哥貓姊姊。也許是常常觀察學習的關係,妞妞能跳高的位置,已經可以從跳到床上一直延伸到電腦桌上~還跟斑斑學會了在電腦上睡暖暖的覺:P

妞妞移動的速度也是五隻貓中最快的,阿布哥都改叫她「閃電」了說,常常前一秒還在你眼前晃,一下子就又到另外一個房間探險了....^^

唯一讓我們覺得她該打屁股的小缺點,就是她超會分心的!所以她每一頓都分好幾次,想到就喵喵叫說她餓了...她就像是小一號的斑斑,也常看著電腦移動的電動人物瞧,就差沒伸小手去抓了...XD 最近她在勤練玩球的身手,準備參加世界盃足球賽,只是她有時會犯規,球不用踢的,用咬的(噗)


我是代表出賽的一號選手:小妞妞。阿布常叫我「小朋友」或「小鬼」,或是親暱地喊我 Miu Miu ~!


對於參賽這事,我是沒有半點猶疑的


平常訓練,第一步驟:環顧四方,一邊觀察場地設定出招方式,一邊觀察敵情...


迷死人的目光也是一項利器!


準備衝刺了~~~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刻...


我已經看好球洞了,看我的!

這是平常練習的狀況,嘿嘿~被我的實力嚇到了吧...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mini 的頭像
angelmini

∘到處存在的場所∘到處不存在的我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lan6866
  • 妞妞阿>>>回家後開啟電腦就來看你了優<br />
    經過這幾天因為時差而無法睡好的我 現在是又累又不想睡 = <br />
    = (什麼<br />
    怪感覺) <(=_ = )> <br />
    不過在怎麼樣 也要來這拜訪拜訪 \\\\\\\\(^_ ^)//<br />
    <br />
    才一轉眼 妞妞就镸這麼大了 而且還這麼靈活 <br />
    看到妳身手矯健的樣子 絕對不輸給 \\\"羅鬧多\\\"<br />
    貓貓 世界杯 就靠妳啦 \\\\^O^/ 妞妞<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