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酷的新版面,對吧!阿布很喜歡!^^


可愛小娃是尻弟(
BONYES)創造出來的 RAINBOO ,而版型是史丹汀老師設計的~~


心細的朋友一定馬上懂得了, Rainboo 這名字為什麼深獲我心。因為我中文名字諧音和「雨」有關,而英文的綽號就是 Boo ,嘿嘿~~這是最能代表我的網誌版面了(不是嗎?)So...在發現這個版型時,阿布第一時間就套用了!


只是套用時原網誌名稱「∘到處存在的場所∘到處不存在的我」顯得太長了,所以阿布也首度更改網誌名稱來搭配這個特殊(彷彿量身訂做~~笑)的樣版,改為: Boo's here & there


謝謝史丹汀設計這個樣版還大方分享出來,另外也教我更動的語法。總之,現在心情是晴天 ,因為很高興能使用這個超酷的新版面!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