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傷了我們的心,又一次地,再一次地。

不是不能體諒你,不是不能祝福你,但當我們看見所有聲援你的、力挺你的聲音,你不但刻意忽略,還用那已經信用破產的誠信來敷衍,我們真的很失望、很傷心。

白金使用者真的在乎那幾個認購權益嗎?我們在乎那種將心比心,和當初彼此一起走過的那段有溫度、彼此珍惜的歲月。不要再說服我們,或是欺騙自己在乎;沒有真心,一切都顯得假了。

你的公告像是自言自語,很多人都不懂,什麼是你們所謂的好消息?是你們終於可以擺脫罵名?還是那當初投入心血、時間,視為的寶貝的一個作品,如今卻成為你的燙手山芋的「紀念」,帶領你們再創事業成就的高峰?

那些自始至終都相信你們心意的使用者,和,在你們風雨飄搖時樂意資助你們的人、不因為繳了會費講話特別大聲的那些疼惜你們創業維艱的網友們,真的很傻,除了空期望得到適當的反應,好像,就只能默默的搬家。

我們知道,現在的你,眼裡只看著能為你成就一切的新人,不再有我們了。
我們只能寄望不成熟、不誠實的你不會再讓新一批使用者失望透頂。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口中的他好不好
  再不想問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問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 留在街角

沒有誠信、沒有責任,出爾反爾、行事粗糙且缺乏對使用者的尊重,是你們的一貫作風。說祝福不說惡話,實在是因為處於挨打處境的使用者,無奈的自嘲。

 



 備份

 無名小站 Blog 備份及匯入服務    無名小站 Album 備份服務 
 [無名] 艾瑪的工人智慧部落格備份法   無名 Blog 匯出成 MT 格式  
 [無名] How to backup 無名小站網誌備份   [分享] 無名網誌備份瀏覽器  
 [ METAMUSE ]: Blogger.com 使用者如何備份網站內容


 搬家

 搬家至樂多(IE教學)     搬家至樂多(FX教學)  
 Blog 搬家至 Pixnet    Photo 搬家至 Pixnet  
 [Blog] 無名搬樂多,搬家必備工具!    十分鐘不累搬家法 (P站) 
  點兩下,相簿自己大搬家  (更多教學


 更新RSS

 用 FeedBurner 完美你的 RSS申請教學
 [教學] 三分鐘完整修改 NewsGator 已訂閱之 RSS (P站


 通知 & 轉台小工具

 WREdirectr! Blog Redirector (用法介紹


 其他建議:自行架站及其他

 超級 BSP 大戰個人求生手冊   求人不如求己:搬家筆記  
 面臨部落格搬家潮的部落客必看 FeedBurner 中文說明 
 陳豐偉:獨立架站才是王道  
 要獨立架站嗎?聽聽獨立架站者良心的建議  
 隨便、獨立、共和與Blogspot  
 [網宣] 部落客免費架站計畫 
 遨遊天地任我行 - 自己架部落格,正是好時機!
 [ METAMUSE ]: Google Apps 教你獨立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