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收到妳的來信,每個字句都充滿鼓勵和同理; 我反覆看的好久,心中充滿說不出的感動...

愛倫米亞和我同時都對各自的呼召感到疑惑,各又不同的掙扎;我則是加上面臨了時間的壓力,感覺做決定是那麼不容易。

謝謝妳,親愛的米亞,妳也是我的天使,妳的文字盡是溫柔的力量,也願意看重我不甚美好的資質,謝謝妳,米亞,讓我多了些勇氣繼續尋求。

希望我們在一路上能彼此為伴,彼此提醒和支持。我願深深地擁抱妳,也為妳和琬婷代禱。

 親愛的布,

可以從你的留言中感受到你內在的一些掙扎與徬徨,也看到你對上帝的渴望與信靠。我想上帝一定很喜悅你是如此想明白祂的心意與呼召。

 

這條路真的很漫長,一路走來,但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就會有天使出現來幫助我,也因著我自己不放棄的堅持和勇敢。

在我心裡,我所認識的布是勇敢而且聰慧的,有足夠的敏銳度和自我覺察的能力。可以感受到妳不斷不斷的在長大成熟,我真的很為你高興。痛苦與掙扎成為了我們生命的養分,並使我們更貼近基督的憐憫與愛,經歷祂的恩典與信實。

我不能給你一個答案,有時上帝也給我們選擇權,祂也會使我們明白自己的呼召與道路,但那真的需要一些時間,也需要一些行動。就如同你所說的,我們也不是被動的等著上帝直接告訴我們答案。

當你越來越認識自己,越來越知道自己生命裡的渴望,並且知道上帝眼中所創造的你的美好特質,以及明白做什麼樣的事情能感覺到自己是真正存在,並且生命是有意義和價值的。或許,那就是神要你去做的,並且無論那條路是何等的艱困,你都會因為神放在你心靈中那樣的渴望,以及因為神的愛而繼續堅持下去。

看起來你在澳洲有很充實的生活和學習,我覺得很好。

如果你能夠,我鼓勵你待在一個能讓你的自我變得更健壯,並且能幫助你長大成熟的地方。

當我們越健康、越長大成熟,我們才越能回應上帝的呼召,也越能回應我們所存在的這個世界,我們週遭的環境和周圍的人事物。

能否先選一些課再進一步評估自己的選擇和決定,或是先去唸一個後續能補修的program?進神學院的選擇來自於?服事神的渴望?

這些都還有很多可以談的地方,或許你可以先進一步去蒐集資料或是和一些修讀的學生聊聊,我想那對你的評估和決定都是有幫助的。

不管你讀什麼,我相信你都可以勝任得很好,因為你有很美好的本質與心靈,以及上帝與你同行。我也相信必定會帶領你,使你知道如何明白祂的心意並且做決定。

如果你願意可以和我約時間談談,或是寫信給我,我很樂意陪你一起去看看目前的生命狀態。

我也很想念你,並且為你美麗的生命感謝神。
以馬內利!


你的屬靈同伴與朋友,愛倫米亞敬上


And Ellen also talked to me on Gralk, she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n His time. Trust in Jesus make us free.  Take care.
Life will find the way in His time and His way. No matter how worst it is. All the bad situation will go through and we'll safe and peace in Him.
Love you in Jesus forever.

Thank you, Ellenmiia, your words inspired me a lot!

I still remembered that Winnie once told me in a mail: "God is always leading your way, one step ahead of you."

Ellen, so I want to share this with you too:Trust! He will always give us what we need at the appropriate time, and keeping leading us faithfu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