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愛情,沒有期待,因為總要自己停止盼望,
因為要避免失望。
 
我希望自己一個人也能過得好好的,痛哭失聲的時候,
擁抱自己就夠了。
 
有時候不明白,太多失望,是自己太脆弱、要求太多,
還是我希冀地從來沒得過滿足?
 
我知道,我們都不完美,我也明白惟有祂能滿足我完全的需要,因為是祂造我,祂明白我。
 
很多時候我並不是窮擔心,我是真的感覺到,我是無法像仰賴未來的另一半一樣仰賴你;
而我只能努力成熟,或是壓抑自己的渴求,一個也許最難也最簡單的,最渴望的期待。
該要怎麼深的失望,才會明白,那份愛,那些體諒和付出,盡全力地向前,
可能只是要掩飾,我們真的是無法對話、無法互相理解‥‥
也許,那份愛還沒有大到,我可以無視自己的需要,說出「我們好適合」這樣的話。
 
我從未擁有以下這樣的愛,我也已經放棄,即使不斷努力,
會不會有一天,也只是證明,所謂的愛,也只是在欺騙自己的心,而已?
 
劉若英 - 我深深期待
 
你曾經那麼不在意
我曾經那麼不確定
擁有 是不是一種 失去
而我卻在這裡

我深深期待 你給我的愛
是我心中盛開的美夢
想你的時候
風兒吹來的 是你的漂泊
 
我深深期待 永遠不離開
牽掛 有你在的天空
窗外星光閃爍著
唱著 恰似你的溫柔
 
你曾經那麼不在意
我曾經那麼不確定
擁有 就算是一種 失去
我依然等著你
 
我深深期待 我等的依賴
是你終於轉身的笑容
回憶太生動
風兒吹走的 是我的寂寞
 
我深深期待 永遠不離開
牽掛 有你在的天空
窗外星光閃爍著
唱著 恰似你的溫柔
 
某年某月 某年某月
 
誰,來傾聽我的懷疑,並告訴我,
我不是在胡思亂想,而是在認真凝視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