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電腦前幾乎哭了一夜。

即使知道消息之後第一時間就開始準備,但因為矛盾,
因為同時也想照顧到別人的需要,心裡有負擔卻只能用禱告守望,
一邊也擔心自己是出自自私的動機,還有無法面面俱到而難過。

我老弟其實不知道我當時在哭泣,但從他給我的訊息裡,我覺得他成熟了好多,
他知道我可能的憂傷和掛念,也跟我分析大家的為難,卻告訴我不要勉強。

他真的長大了,他說被勉強的感覺不好受,所以即使他希望我和他老友都能待在台灣,
還是很願意尊重我們。老弟,我真的好為你感到驕傲! I'm so pround of you, dear!

其實我真的捨不得,卻也真的害怕。惦記在台灣的友人和家人,卻常有無能為力的失落。

很牽掛像彩虹這樣的朋友,總是把別人的需要放在她自己的之前,現在她感覺脆弱時,需要陪伴,
卻還是很節制地不作任性的要求,讓我很心疼。我多麼希望陪她一段。虹,很多時候,不是難承受就代表不夠體諒、不是不夠堅強或成熟,
只是,我們在這個關頭都脆弱,也都有自己的需要。

今天收到瓜的回信,也讓我十分感動,妳們都是這樣支持著我,我卻無法親身守護在妳們旁邊,
有的時候,慚愧的感受讓我深深內疚。

如果要跟我的貓咪分開生活,那也像是心撕裂般的痛。
即使是知道大家的為難,但還是希望藉由自己的努力來成就圓滿。
我又開始想藉由自己的行動和想法,緊緊抓住想要達成目的的慾念。

在這之前,以為自己已經擺上順服的心,
但如果祂要我放手的是我至愛的,我沒有信心自己能做得到。

但今天醒來,還是帶著盼望,我終究想要交託給祂,雖然那是難的。

我不知道祢要帶領我去哪裡,但求祢賜給我足夠的信心和準備時間,去面對可能的挑戰和改變,
並學習感恩,自己幸運地擁有這麼他們支持和幫助,和從祢而來的力量;
也求祢親自紀念我掛念的家人朋友的需要,我知道祢也很愛他們,求祢守護在我不足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