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沮喪都被祢托住,不管來的或遲或晚,這一次更是即時的。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酷熱的天氣讓我好煩躁、好沒耐心,下午接到某某的來電,談話的內容讓我好生挫折和委屈,邊哭邊講,掛上電話還是難過了許久。

極度憂鬱的同時,我也對著自己生悶氣:「我到底能做什麼?我現在連轉變我的心情都無能為力」‥‥
 
讓自己安靜了好一陣子,我心中想:「上帝爸爸啊,我覺得,這一次只有祢親自的安慰,才能讓我好起來了」;說真的,我就是想對祢在這一刻耍賴,在MSN暱稱寫下 "I'm waiting for the comfort from You, dear Lord.",下一秒無意打開的網頁,出現的詩歌,就打進我的心:

      
 
  (原唱)約書亞樂團 -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危難臨到我信靠祢
深知祢必領我度過
祢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祢同在我不至畏懼
祢是我的牧者我所倚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祢永遠在身邊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在祢裡面沒有改變
祢的堅定從昨日到今日
一直到永遠

靠祢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祢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祢

謝謝祢!我的主!

心中好感恩,身為祢的孩子,能被讚美祢的詩歌所感動,
能在疲乏無力的時候得安慰,真是無比的幸福!

希望未來,當安慰是延遲的時候,我也能用信心等候從祢得來的力量~


阿布悄悄話

搜尋了一下,發現,在近來許多歌唱擂臺和素人選秀的節目中,有越來越多的基督徒嶄露頭角。

上面的影片檔,是由原住民歌手藍惠君「原視音雄榜」節目中,現場演唱約書亞樂團的〈主你永遠與我同在〉;下方的影片,則是她在「康熙來了」節目裡演唱同一首歌,聽了讓人很感動~ 

 
  

另外聽說,她在第一次上超級星光大道踢館的時候,在簾子後還有唱〈我很美麗〉。



同場加映~約書亞樂團的〈我神真偉大〉,原曲是 How Great is Our God by Chris Tomlin.


約書亞樂團 - 我神真偉大



Chris Tomlin - How Great is Our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