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好像又回到過去兼職當文字編輯時的日子,在趕稿的壓力度過。

但我喜歡每次寫下什麼前,可以跟祢禱告求靈感,
感覺自己能有力量寫下感動人的文字,而祢也的確供應我,我手我心寫不出來的~

之前寫 weekly letter 也是一樣,雖然我不擅書寫,確有許多寶貴回應。

幾天前,和高中綠園的姊妹 Paula 、昨晚和NGO實習時的好友們再度重聚(photos),奇妙的是,她們覺得我還是孩子的樣貌(就算胖了點,她們也會說這樣比較好看 :P 老實說,這是我返台後最常聽的一句話喔,不分男女老少、親疏遠近,哈哈),
但全都不約而同地說,我變得自信多了;

令人最驚訝的是,上了幾次 Alpha couse 的組員,全說我很開朗(這點我倒要很客觀的說,那絕對只是表面啦);初見面的教會姊妹,說我友善、並不怕生,知道去照顧新來的朋友,也能侃侃而談。

從沒想到脆弱的自己,會是有力量去撐起他人需要的角色,
過去會懂得傾聽、安慰,可能是性格本質或專業的訓練使然,現在多了許多柔軟。
其實我很清楚,過去的自己是很灰暗、憂鬱的(現在有時也是),不擅面對,容易逃避或放棄,也有委身的問題(至今還在學習處理),在最嚴重的時候,只能用本能去回應身邊的一切。

但,是祢改變了我,原本我像是泥娃娃般的自慚形穢,但祢的愛讓我知道我是祢眼中心中的小公主。
即使跌倒、過去的挫折,都變成了我生命的養分,讓我相信有機會我會成為別人的祝福。

原來祢的耐心那麼長,我深信做不到、無法轉換的,在祢卻沒有難成的事。
我的改變,是祢的神蹟!


而我,繼續成長著‥‥
但願我能更有解決衝突的能力,也能原諒過去傷痕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