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人專用!忍辱負重臥底為金牌! 

從雨漣那兒「拾獲」的貼紙,太符合我現在的處境了。

我在她那兒留言說:

我現在也是充滿怨念...

剛看完這篇,下樓看對中國隊的轉播(說也奇怪,我對這次的奧運十分冷感,不說開幕式了,我連中華隊的比賽也沒看),

第一場沒看,贏了;第二場,我旁聽、第三場我看最後一局,

結果‥‥你也知道,我實在不該看的‥我是衰人‥‥我開始不否認這點了~(轉身回部落格貼貼紙了)囧rz

有別於上次奧運,專文發一堆,這個文章分類還是那是特地設定的。 
糗大啦!也許這次,我應該繼續堅持「不聞不問」這次奧運中華隊的比賽才是。


P.S. 找不到地方貼在部落格裡,就貼在文章裡吧!
親愛的中華隊健兒們,我知道你們打球很辛苦,我對不起你們。 T ^ T



不寫文章,但總忍不住分享一些關於這次奧運的討論:

  那瞬間,閃過腦海的那些臉孔   待業青年日記 - [Olympic] 我的北京奧運觀:一個世界,不同夢想 

  局外漂流 - 糾結的夢想:奧運/人權/商業     龜趣來嘻 - [2008/08/09 - 2008/08/12] 關鍵字是奧運

  【書籤】北京奧運:華人的驕傲還是中國政權的遮羞布?    誰擦亮了「奧運」這個爛招牌?

  Sounds and Fury - 鳥巢設計師艾未未的憤怒宣言    Jas9 Taipei. - 北京抗議公園


 看不見的北京 by  阿潑 & 胡慕晴

  我們甚至失去了黃昏(作者慕晴):一起尋找《看不見的北京》 

  哈囉~馬凌諾斯基(作者阿潑):看不見的北京不同世界,不同夢想

  讀稱戲局 - 我們究竟看不看的見北京?    迷幻機器 - 看不見的北京:奧運之前,你應該關注的事

  OJ.候診室 - 一起看見看不見的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