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的大學同學畢業後,在嘉義的聖心教養院服務,常為我們帶來一些感動人心的訊息。這幾年念真 oginsan聖心敏道家園籌款,拍了幾個公益廣告;大魯哥米果漂浪關魚也在網路上發起了許多義賣活動,就是為了盡一份心。

去年我曾寫過一篇「聖心教養院——我們的責任」,今年收到轉寄信件時就想也來 po 一篇,雖說影響力有限,但還是希望能讓大家看到這個訊息。



Dear All:

平安!謝謝您對聖心教養院的愛護與支持。

今年,聖心首度與PChome Online 露天拍賣合作,由豐華唱片與露天拍賣聯手為聖心進行網路義賣活動(1/18-1/25)聖心將會是這場活動的受贈單位,義賣所得將全數做為敏道家園籌建經費。

豐華唱片提供梁詠琪GIGI簽名單曲,GIGI也特別從香港帶來每天陪伴她的充氣沙發、羊咩咩置物籃、相框、貓咪擺飾參與義賣(詳見 http://event.ruten.com.tw/gigimusic/)。



期待您將這個訊息廣為宣傳,邀請親朋好友參與聖心網路義賣活動。

您的參與,就是聖心最大的鼓勵,誠摯地邀請您!



主佑平安


     秀慧 敬上



 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之 聖心教養院相關文章
 米果【私‧生活意見】聖心教養院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