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 UPDATED.

  [公告] 8/28修正進度說明 @ PIXNET 痞客邦站方部落格 :: PIXNET 痞客邦 ::

  昨天又買了天韻的精選〈另一種情歌〉,發現天韻的歌真的很耐聽。

  一直在找 Philip Yancey 的《Prayer: Does It Make Any Difference?》,昨晚在校園依舊找不著,本來有點喪氣,卻得知中譯本正在籌備中,心花怒放!

  家裡新裝了淨水器,媽咪說我不用再燒水啦。只是,我還挺享受同時燒兩壺水,手動除氯,等待過程一邊洗碗的過程說。

  如果出國前有機會繞進北一熱食部回味一下,也算是一嘗宿願囉。



痞客不穩定,身體也鬧警報,暫時停止 blogging。簡單報告這陣子的狀況:


  週六的 Alpha course 還有兩週(將結束,但不確定是否有延續),週五晚上的 Christian life & witness course 剛開始,還有四週。

  能吃到台中東海的雞爪凍,有非常幸福的感覺~希望下一攤是看完米勒的林家乾麵。

  登革熱噴藥,上週已經是第二次,希望疫情是被控制住了。

  昨晚(8/26)拿到澳洲來的文件,開始趕進度,希望下月中前能將申請文件遞交出去。

  錯過 ONEthing 特會,真的很可惜。但我最期待的是十月的 Taipei Franklin Graham Festival


  很喜歡天韻的新專輯〈祢的手永遠比我大〉,聽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