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上一篇的起承轉合看來是個無敵大轉彎,我自己都覺得太跳 tone,不過祂就喜歡帶著我減速、壓低做準備,我怎麼知道迎面而來的是個轉角 XDD

(如果那篇是要參加作文比賽,絕對是低分 :P)

某人期待的宜蘭食記還得再等等喔。
(若你知道有多少文章在我腦中排隊,你就不會催我了啦。來,先去旁邊領號碼牌,乖~)

等了一陣子,朝思暮想的「流浪的那秋」終於來阿布家啦。謝謝小龍哥 9/23 那天還送來給我 :)

那秋(底片機)第一捲達陣,這兩天去沖掃,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等我回應的,再等一下下哦。

有些東西我等到了,心花全開了!(灑花瓣)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


這兩天除了宜蘭行,我最期待的就是一個沉甸甸禮物,沒想到在那之前我先收到一份驚喜,來自雨漣

因為米勒,我對「真善美全人關懷協會」有點印象,但當看到來自於它的信封時,有些吃驚。


 
(斑斑:我的錄取信嗎?明明妳代我應徵的是邊疆的職位啊?!)


 
(妞妞:喂喂喂!要嘛,他們也是找我好唄。看我看聖經看得多勤~)


謝謝雨漣寄來月童姊的有聲書!我覺得這是一份很特別的禮物~下次有機會,當面聽你們說米勒 :)

給雨小漣:其實我還會再到澳洲去,收信地址是一樣的,別在意我回國了禮物才寄到啦;我反而很期待,返澳之後有份來自台灣的小禮物呢!


今天又收到了來自迷小走的《禱告》,心花可以完全綻放了 :P




中文版的《禱告》,必定特別好看,因為除了「帶血的牛排」最美味,還有一份分享的心意在裡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