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是什麼追星族,只是因為妳是同學的同學,
所以自然地,就對妳有了深刻的印象。

很難把眼光從開朗大笑的妳身上移開,
因為喜歡妳總是不吝嗇的微笑,而且那可以讓人得到力量~

單純、善良的形象,真的就是率直的妳平日的樣子。

這兩天,很不真實的兩天,
因為如此熟悉、親近的感覺,
卻都已經是兩個世界,狠狠地被隔開了....不真實的衝擊,頭暈..

不曾緊盯著新聞的 SNG 報導的我,
割捨了所謂「最新報導」的電視畫面;
但仍忍不住掛念、擔心,想起妳時就不住地為妳祈禱。

最後的消息傳來,我,不可置信的我,
還是不斷地重複讀著關於妳的新聞:
像是得一再確認「大家都不願接受」的結果;
也像是要把妳深深地印在腦海中,
怕遺漏了什麼....

這是真的嗎?
不去相信,就不會是真實嗎?

妳的一顰一笑的恍若在眼前,
記得當妳感情受傷時,很想給妳大大的擁抱;
同理妳的痛,默默為妳祝福著。

此時,處於震驚的我,仍不能回神,
妳就已經悄然離去。

妳的淚流下我們的不捨,
不再痛了,也不需要再難過了,
讓我們在祝福中永遠記得妳的樣子。

只是,請等我慢慢平復傷悲,
我們要用最溫暖的笑容送妳最後一程。

再等我一下,靜靜地哭泣,
宣洩所有因和妳關連而有的情緒。


There's no word for me to say,
to give a sign, to sing a song.
There's no word for need to say,
to give a sigh, to be more brave.
                                                                               
It's that same, same song,
that made me hurt over the night.
It's that crying, crying place,
that I heard you
losing your way, my religion.

已經開始想念妳的笑了,卻讓我哭了。

我必在夢的那端等妳,
聽妳說,說我們都不知道的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