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目前狀況不如預期,我知道祢一直都在祝福著我...我心中掛念的,被當成重要的事在代禱,除了感謝說不出什麼話...被這樣的心意擁抱著,是很幸福的..

因為心疼,常常禱告變成是哭泣著對祢說話...  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是這樣堅持著。可是,心中已經不是苦毒和抱怨的難受了..即使有人不懂,但總是有人關懷著..

米亞第一時間就回信為我的寶貝禱告;也是擔心的老弟卻總是用他的幽默照顧我;最能在這事感同身受的你,在遠處用電話跟我一起祈禱,用禱告扶持我;今天主日後芬玲姐還用一個見證安慰我,為菜刀禱告都不算小事,更何況是一個寶貴的生命?

 


禱告時的眼淚已經不是單單因為悲傷了,也是因為心裡充滿了感恩..謝謝祢讓我失落了一個天使,卻為我帶來了這麼多有愛的天使..我知道天父也愛妳,也保守著妳喔!

我好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