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個媽。

一直到養到第五隻貓,和貓咪累積了深厚的感情,才漸漸感受到,是她(他)們在豐富我的生活,我能為她(他)們做的卻那麼少。

喜歡她(他)們挨著我呼呼大睡,喜歡我黏著她(他)們那片段時光,四隻貓個性不同,卻和我那麼投緣,真的是上帝賜的小天使們。我多怕錯過她(他)們每一天的成長和改變,也多感謝她(他)們給我很多的快樂和自由。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PS.好喜歡這一系列不知所云的自拍照,都有瑕疵,卻都「玩」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