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聯盟3A例行賽前天告一段落, 道奇 3A拉斯維加斯「51區隊」未打進季後賽,我國球員 陳金鋒 ( Chin-Feng Chen )昨天便都被球團「叫上」(call up)大聯盟,這是他本季第3度登上大聯盟。

另一位效力洛磯3A Colorado Rockies 曹錦輝 ( Chin-hui Tsao ),原已被登錄至洛磯隊大聯盟擴編名單中,但昨天卻臨時被取消。球團網站指出,小曹手指破皮毛病未癒,需再觀察一陣子。但 該篇文章 也說「小曹的球季尚未結束」,可見只要狀況許可,仍有機會上大聯盟。

陳金鋒昨天已飛抵洛杉磯向道奇隊大聯盟報到,這是他繼4月、7月之後,第3度升上大聯盟,目前他在大聯盟打擊率還是0,首支安打尚未出現。道奇在國聯西區領先,很有希望打進季後賽,不過只領先居次的舊金山巨人隊4.5場勝差,因此往後每場比賽都很重要,陳金鋒上場機會可能因而受到限制。

至於效力 洋基 3A哥倫布「快艇隊」的 王建民 ( Chien-Ming Wang ),因該隊打進季後賽,他被安排在第2戰先發,反而未能登上大聯盟。他今年7月才從洋基2A升上3A,最近締造5連勝,累計5勝1敗、防禦率2.01,表現優異。3A季後賽結束後,應該也有機會被擢升至大聯盟。

相關連結:

美國大聯盟官方網站 Los Angeles Dodgers

更多關於 Chin-Feng Chen 更多關於 Tsao, Chin-Hui

Francis' jump to the bigs too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