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阿布的心情有些低沈,因為自己的狀況不太好,身邊有許多家人好友支持著我,我感到十分幸福,但也擔心自己實在沒辦法很快好起來,會讓他們擔心‥‥

失眠了好一陣子,看了醫生,大概瞭解自己的症狀是源於何處。在心情和身體上都感到十分不適,我很想讓關心我的朋友放心,但有時候我就是想躲起來、不想見任何人,不想說話。

隨著醫師的治療和診斷,我的狀況似乎以能漸漸控制,但我眼前面臨的壓力卻是即將來臨的考試,以及,身邊的人因不知如何跟我相處,而讓我感到極度的孤獨。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網誌、寫新文章和回應留言,大家也許是體諒我準備考試忙碌,也留下許多貼心的話語,謝謝你們持續的支持和關心,我都能體會到,但很抱歉一向樂意用心回應你們、參訪你們網誌的習慣和熱情,因為我的精神力和注意力漸漸的低落而無力兼顧。我其實很想念跟大家互動、彼此留言關心的時刻,我很珍惜~~但我現在實在無力和無心顧到自己以外的事情。

老實說,有時我會感覺絕望,但也矛盾的會有自己將要康復的預感。在情況明朗之前,我再度面臨的一個心情上的衝擊,就是我和BF的關係,因為我的狀況和一些未來不確定的因素而受到影響,讓我十分難過和心痛。其實,我並不怪任何人,我也原諒了我自己,但我如此無助的時候,是需要好大的勇氣、毅力和時間讓自己慢慢一個人站起來,繼續走下去‥‥

這個時候,我除了禱告、歇息,不去多想,其他的時間就是多聽聽音樂和閱讀,試圖把自己從低潮的狀況中拉回,讓自己走到日常生活的軌道中。

這個時候,我遇到(聽到)了這首歌--Older Chests,讓我能一邊聽著,一邊平靜的安定自己的心。雖然他歌詞的情境未必和我的心情相符,但歌詞中的"Pass me by, I'll be fine, Just give me time",正是我想對自己、對身邊每一個或擔心或焦急或支持的朋友一個回答‥‥

剛好有個朋友問到這首背景音樂,寫這篇文章在回答這個問題的同時,也想回應一些家人、朋友的關心,他們體諒我面臨生活、考試的壓力,給我很多的幫助,儘量讓我輕鬆、開心無憂的生活;或有不知情的朋友,也會傳遞我一些溫馨的祝福和問候,現在我將這首歌也送給你們,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微弱卻真心的回應。

Damien Rice - Older Chests

Older chests reveal themselves
Like a crack in a wall
Starting small, and grow in time
And we all seem to need the help
Of someone else
To mend that shelf
Too many books
Read me your favourite line

Papa went to other lands
And he found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The ticking, and the western man's need to cry
He came back the other day, yeah you know
Some things in life may change
And some things
They stay the same

Like time, there's always time
On my mind
So pass me by, I'll be fine
Just give me time

Older gents sit on the fence
With their cap in hand
Looking grand
They watch their city change
Children scream, or so it seems,
Louder than before
Out of doors, into stores with bigger names
Mama tried to wash their faces
But these kids they lost their graces
And daddy lost at the races too many times

She broke down the other day, yeah you know
Some things in life may change
But some things they stay the same

Like time, time, there's always time
On my mind
So pass me by, I'll be fine
Just give me time,
Time, there's always time
On my mind
Pass me by, I'll be fine
Just give me time


請按[播放],聽Older Ches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