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布在電子報看到一個有趣的小玩意,叫【Cubee魔術方塊動物樂園】,他是一個類似播放動物聲音組合旋律的「收納玩具」。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音樂,按按嘴巴就可以開關音樂,組合在一起還有不同的節奏,真是好玩極了!^^

相關介紹:

一個人唱歌多無聊,如果有個合唱團在身旁快樂的大聲合唱可就不得了。這款由日本玩具大廠 Takara所推出的可愛Cubee動物合唱團,每一隻動物都能唱出屬於自己的旋律,有意思的是當你把Cubee動物寶寶從從上到下疊成一落排排站好,這時只要按下頭頂的圓形按鈕,動物們就會自動排出唱歌的順序,誰在上面就由誰來領軍開始唱,然後大夥兒也開始有模有樣的率性合唱起來喔~~

好玩的方塊動物一共有六款,擠壓成方塊臉型的狗狗、貓咪、小雞、小鴨、乳牛與可愛豬寶寶個個都擁有美妙嗓音可以呱呱嗚拉拉的唱出招牌曲目。



開唱按鈕也能變換旋律喔!壓一下就開始唱歌,想要更換Cubee動物的曲目,只要再壓一下就能變換3種不同的世界名曲,豐富有趣讓你每天玩也玩不膩。

Cubee農莊裡的每隻動物不但歌聲悅耳模樣可愛,通通帶回家還能組成一個家庭合唱團。Cubee底部有精密的卡榫和凹槽,內部的金屬接腳可是擁有神奇功能,當你任意將Cubee一隻一隻的疊成一落,按下最上方的開唱鈕,Cubee內部的導引迴路就能自行判定排列主唱合唱的角色,歌聲架勢可是一點不含糊。

既然Cubee動物們長成方塊模樣的秘密寶盒,裡頭當然擁有一個神奇的秘密,除了嘴巴可以開開關關配合音樂節奏,一起敲著拍子熱鬧又好玩。打開蓋子才發現裡面還躲了2隻同款的小傢伙也在裡頭配合著玩耍,每隻動物都是3隻一體,擁有俄羅斯娃娃的收納趣味。



More Info:

ZAKKA idea.創意雜貨 產品-- Cubee魔術方塊動物樂園 介紹網頁

觀看介紹影片:

滑鼠移過影片即播放



聽汪汪唱歌 聽喵喵唱歌 聽小雞唱歌 聽小豬唱歌
聽小牛唱歌 聽小鴨唱歌

【94.06.04 UPDATED】 老地方冰果室 的專文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