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懶洋洋,不太習慣電話故障,葉子掉了幾片?喔,兩片,我才發現已經是秋天。窗外風涼涼,電話沒壞,只是沒有響,我忽略了時間,沒發現,一個人走過幾個月。

怎能怪時間沒有等我?是我忘了跟著走,捨不得溫暖的被窩,想念你的溫柔。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打開了門,探出了頭,才發現我的生活,被丟棄在家門口。

下午懶洋洋,手機打開,也沒有留話,我伸一伸懶腰,我才發現已經是冬天。怎能怪時間沒有等我?是我忘了跟著走,捨不得溫暖的被窩,想念你的溫柔。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雖然我沒有改變,卻想不起你的面孔。時間沒有等我,回頭對我冷嘲熱諷,我換好了球鞋,決定要追上一切,在春天來臨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