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熊貓說....



兩隻熊貓:團團和圓圓,得知狗吃狗事件之後.......



文圖轉自:發條鳥森林地圖  http://www.lalacat.net/


在遊行隊伍中的狗,IS拍下牠們幸福的笑臉。







一斤的小乖,很幸福滿足的樣子。

希望所有的狗,都能像牠們一樣幸運且快樂。



這一次的遊行,不是這樣就結束,事實上,它是一個開始。

它讓愛護動物的市民,終於得有機會參予防疫所的管理,並且能監督市府對於流浪動物生命權的尊重。

接下來還有一大段的路要走。

好不容易才爭取到這樣的機會可以幫助收容所的動物們,但是目前人力嚴重不足,我們都是個體戶,希望可以徵求各位的參予和加入,一起到收容所幫忙和紀錄裡面的情形。

我們會安排好時間,以輪流的方式到收容所去,這是自發性的組織,憑的是對流浪動物的一份關懷與愛心。

希望所有住在台中的人,不分男女,只要你願意,都很歡迎你跟我們聯繫。

盡一點力量,就可以給收容所的動物更好一點的環境,請大家發揮愛心。


聯絡人:豬狗兄 0934067041 
boogier1017@gmail.com
http://www.wretch.cc/blog/boogier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