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聽過最動人的「綠島小夜曲」。


Vienna Teng ,她的中文名字是史逸欣,一位跟著台灣雙親移民舊金山、受過古典鋼琴訓練且備受歡迎的唱作人,細柔的聲樂唱腔,很有力量地感動了我。

Vienna Teng(史逸欣)--綠島小夜曲
作詞:潘英傑 作曲:周藍萍

這綠島像一隻船 在月夜裡搖啊搖
姑娘呀妳也在我的心海裡飄呀飄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 吹開了你的窗簾
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 不斷的向你傾訴

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
這綠島的夜 已經這樣沈靜
姑娘喲  妳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



動態音樂檔製作:chunhua


[ 95.09.16 UPDATED ]

綠島小夜曲(蔡琴演唱版) 綠島小夜曲(費玉清演唱版)
受刑人的心聲? ──綠島小夜曲真相大白
Green Island Serenade 〔綠島小夜曲〕的作者疑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